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遇见福州 >> 文旅动态

是樱花,也是浪漫

2023-02-15 11:33:32来源:遇见福州

是樱花,也是浪漫▲ 图源 /小红书@蒸鸭梨儿

春天马不停蹄地给福州送信,漫山遍野的樱花悄然绽放,满树粉白,像是在诉说着最美的情话,让整座城市如同它的花语一般变得充满希望与幸福。是樱花,也是浪漫,和小编一起搭上这趟春日列车,去看福州的早樱,享受限定的浪漫吧。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是福州传统赏樱点,恰逢春时,粉樱开得正好。坐着观光车沿路直上,便可看到沿湖绽放的漫山樱花。

是樱花,也是浪漫

樱花盛期时,园内处处都能见到精心打扮的小姐姐们,人与花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日画卷。

是樱花,也是浪漫▲上二图源/小红书@她不吃牡蛎

是樱花,也是浪漫▲图源 /小红书 @陈橙晨 模特:@酸甜荔枝肉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赤桥村

福州牛岗山公园

牛岗山的山樱漫山遍野,绵延成片的玫红色樱花林诉说着福州这座城市的浪漫。

是樱花,也是浪漫

漫步于樱花林内,小路两旁的樱花迎风绽放,簇拥成团,露出娇俏的容颜,绚烂得如朵朵凝固的烟花。

是樱花,也是浪漫▲上二图源/小红书@雙映画张国强 模特:@小莓亚子

停下脚步,铺满眼帘的是山樱的绯色,伞状朝下的花朵述说着它对春的思念。

福州牛岗山公园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晋安体育馆东侧

金鸡山公园

金鸡山公园种植了超过4000株樱花,有玫红色的福建山樱,也有粉红色的日本晚樱。

是樱花,也是浪漫

樱花盛开时节,漫步在公园的步道上,呼吸福州城的新鲜空气,享受独一份的春日美景。

是樱花,也是浪漫▲上二图源 / @新华网

金鸡山公园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金鸡山路60

鼓岭

鼓岭旅游度假区种植着近2000株樱花,分布在柱里景区、映月湖周边,以及过仑至鼓山下院公路沿线。

是樱花,也是浪漫

山间小道与悠悠蓝天被樱花点缀,鼓岭的无边春色吸引众多人来此打卡,漫步柱里,鸟语花香。

是樱花,也是浪漫▲上二图源 /@鼓岭旅游度假区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闲时在鼓岭赏花吸氧,赴一场粉色的约会,享受春日专属浪漫。

鼓岭旅游度假区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X192

丹樱农场

丹樱农场的樱花林绵延成片,品种众多,已种植有红粉佳人、惜春、丹霞等60多种樱花。

是樱花,也是浪漫

是樱花,也是浪漫

沿湖的樱花为湖面镶上一圈绯红。在农场的屋内向外望去,簇簇山樱探出头来,与春色一起被框入窗景之中。

是樱花,也是浪漫

是樱花,也是浪漫

静坐于树下,当樱花瓣飘落肩头,静下心来,感受当下,享受大自然赋予人们的浪漫视觉盛宴。

是樱花,也是浪漫▲上五图源 /@云水凝霜

丹樱农场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丹阳镇山边村芳村巷46号

大湖乡

位于闽侯的大湖乡拥有3000亩樱花林,每逢花期,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漫天的樱花染红山头,一直向云端蔓延而去。

是樱花,也是浪漫

繁茂的樱花在山谷林中连成一片,满树灿烂,灿若云霞,置身其中,恍若来到世外桃源。

是樱花,也是浪漫

在这里,能够远离城市喧嚣,静下心来感受这番清新浪漫的风景。

是樱花,也是浪漫▲上三图源 /摄影:吴心钰

新塘村花木易购千亩樱花园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附近

龙台山生态园

再过十几天,龙台山生态园的樱花也将盛放。龙台山满园的吉野樱花颜色粉嫩,像动漫的质感,为园区染上一层惬意的滤镜。

是樱花,也是浪漫▲图源 /小红书@林夏琳

些许樱花树错落在湖边,待樱花绽放,清澈的湖面犹如镜子,倒映出蓝天白云、粉花绿树。沿湖行走,看粉色花瓣飘荡在静谧水面上,能够扫去一周的疲倦。

是樱花,也是浪漫▲图源 /小红书@张宇超

龙台山生态园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铁岭往三叠井景区3公里处)

都说樱花是春天最浪漫的风景,然而最浪漫的不是樱花,而是临时起意一起出发去赏樱的人们,趁着春色尚好,快去赴一次花期吧,毕竟樱花这么美,春日这么美,谁能不爱呢?

(声明: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转载自“遇见福州”)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