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软件园双创共享空间开馆

2023-02-03 07:52:1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莫思予 池远

2日,福州软件园双创共享空间正式开馆,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人士开展人才招聘、商务洽谈、活动培训、市场拓展、品牌推广、健康娱乐等活动提供免费的场地。

福州软件园双创共享空间开馆双创共享空间对外开放。记者 池远 摄

福州软件园双创共享空间是园区推进“共享区”规划及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场馆位于软件园C区创客谷一层,面积超500平方米,包括双创赋能展厅、双创新星展厅、生活动能空间、创客共享空间和路演大厅5大部分。

其中,创客共享空间虽然不大,但“五脏俱全”,不仅设置了项目研讨区、商务洽谈区、会议区,还提供商业、文学方面的书籍,配备了免费的饮水机、咖啡机、煮茶器等休憩设施与设备。福州软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很多初创企业和团队创业不易,宝贵的租赁空间尽量用于研发,因此由我们提供共享会议室、茶室、会议设备。”(记者 莫思予)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