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WCBA联赛福州赛区8日开赛 现已对外开放售票

2023-02-03 07:53:3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记者2月2日从福州市体育局获悉,2022-2023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福州赛区将于8日至18日在马尾体育馆举行。

WCBA联赛常规赛第一阶段已于去年11月30日至12月26日在晋江举行。福州赛区是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阶段,也是常规赛收官阶段,平均每天4场比赛。这是全国顶级篮球联赛首次在福州举办。

本次WCBA联赛福州赛区比赛事关各球队季后赛名额争夺,相比第一阶段比赛,竞争将更为激烈,代表中国女篮勇夺女篮世界杯亚军的国家女篮队员们也将悉数上阵。作为本土球队,在已经进行的11场常规赛中,福建恒安集团女篮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徘徊于季后赛边缘。

目前福州赛区比赛已对外开放售票,单场票价分为38元和58元两档,单日四场通票均为88元,赛区全程套票为580元。球迷朋友可通过大麦网、微信、支付宝等多个平台购买。(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