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供电服务上门早 企业生产动力足

2023-02-03 08:06:1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唐蔚嫱

“你们比我们的工友来得还早!”1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福清朝霞鞋业,为企业供用电线路设备“把脉问诊”,助力节后复工。今年,朝霞鞋业国际订单量逐步恢复,春节又接到了欧美新订单,企业把复工时间提早到元宵节前。

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仔细向企业负责人询问节后开工生产计划及用电需求。“今年企业要新建办公楼、扩建厂房,我们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针对企业的生产用电情况,他们从基本信息、用电负荷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为企业量身定制了全新的用电方案。

同一天,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刚刚复工的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为企业及时恢复送电,并贴心检查配电房、生产厂房用电设备。

截至目前,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已走访元翔国际机场、福州地铁集团、申远新材料等多家大型工商业企业,协助消除隐患26处。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大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走访力度,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用电力服务助力企业“开门红”。(记者 唐蔚嫱 通讯员 陈蒸 邵淑婉 柯俊明)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