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3-02-03 16:3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谢敏 文/摄)2月3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明委、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新春迎福兔 万家闹元宵”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福州市主场仓山区专场暨“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在仓山区烟台山安澜广场举办。

仓山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文明家庭代表赠送节日慰问品和兔年灯笼,倡导大家学习榜样,传承良好家风。

在舞台表演区,器乐表演、童声表演、喜娘喝唱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群众送上了一道热闹非凡的元宵“文艺大餐”,引起现场群众欢呼喝彩。

仓山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现场还设置“元宵猜灯谜”“送福进万家”打卡以及“文明家庭‘全家福’”拍摄区。

“金灿灿圆滚滚,半个浮半个沉,不会走只会跳。(打一天文现象)”“湖心雷雨下,相聚说纷纭。(打一党史事件)”等灯谜趣味十足,吸引群众猜谜打卡,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仓山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值此元宵佳节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感受“福”文化。同时以猜谜语的形式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和民俗传统知识,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在积极参与中传承节日文化。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