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老促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2-03 15:07:43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日前,罗源县老促会赴霍口畲族乡、飞竹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革命“五老”人员及老区寒门学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罗源县老促会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霍口乡石坪洋村、王廷洋村和飞竹镇仓前村等革命“五老”人员、革命老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在学学生,为他们送去了粮油、大米、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罗源县老促会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寒门学子的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后,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希望寒门学子要好好学习,不要因为眼前的困难而止步不前,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状,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革命“五老”人员及老区寒门学生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和谐温暖的春节。(雷永 蒋云辉)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