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纺织企业铆足干劲迎新春

2023-02-03 08:00:5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叶欣童

2日,永泰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厂房内机器轰鸣,工人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纱线生产工作。

“今年春节期间,全厂有150名员工选择留厂过年,节后有400多名员工返岗。节后开工当天,公司还为返岗上班的员工额外准备了新春红包,让大家在新的一年更有干劲和动力。”华尔锦纺织公司副总、财务总监胡利华表示。

华尔锦纺织公司是福建省重点企业、高成长企业,也是永泰纺织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总投资近1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建有5条生产线,去年完成产值8.25亿元,今年预计产值可达9.11亿元,致力于打造全省最大的差别化高端纱线生产基地。

“我们在春节假期前就已经完成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订单目标,假期后又新增了价值3000万元的新订单。”胡利华告诉记者,为保证所有订单有序完成,公司节前就备下了所需的进口原材料,同时进行人员和设备的科学调度。(记者 叶欣童)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