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联合中西部51地开展线上招工活动

2023-02-02 11:5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联合中西部51地开展线上招工活动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颜学辉)为深入推进“中西部务工人员入榕行动”,2月2日,福州市人社局联合中西部51个地区的人社部门,共同举办2023年福州市重点用工企业大型招工引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2022年的福州市首创“六省市”联合招工引工新模式的基础上,优化升级至云南、贵州、重庆、甘肃、宁夏、四川、湖北、陕西、湖南、吉林等10个省份51个重点劳务输出地共同参与设立分会场,并在福州市各县(市)区也设立13个分会场。本次大规模覆盖全国劳务输出地的在线招工活动在全国尚属首次。

福州联合中西部51地开展线上招工活动

在福州主会场方面,市人社局精选了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福顺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用工企业直播带岗,企业负责人介绍岗位需求、企业相关情况,并回答务工人员关切的问题,同时播放市人社部门入企“实地考察”拍摄的“探厂”视频,让省内外务工人员身临其境“进厂观摩”,更加直观地感受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后续,全国各地务工人员还可继续通过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继续查看福州市重点企业岗位信息,并与企业取得联系。

据了解,福州为保满满诚意,筛选了众多发展稳定、工资待遇好、生活配套佳的优质岗位,并为想要扎根福州的务工人员提供“无门槛”落户服务。下一步,市人社部门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包机包车免费接送等,确保第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