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这个春节,台江超“燃”!

2023-01-30 10:59:41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春节期间,闽江游景区、闽江公园(台江)及上下杭街区累计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台江区文化馆、图书馆、民俗馆、柔远驿、古田会馆及侯德榜故居春节期间继续实行全馆对外开放,参观人数累计超万人。

这个春节,台江超“燃”!福街国潮快闪

春节期间,台江区还举办了“全闽乐购、惠聚台江”促消费系列活动,发放约160万元消费券,全力助力文旅消费潜力释放。全区文化旅游市场欢乐祥和且运行良好、秩序井然。

这个春节,台江超“燃”!“时代记忆台江风华”新春书画作品展

为增添浓浓年味,促进文化旅游消费潜力的释放,台江区举办了“海丝路上探年俗”年俗主题研学活动、“时代记忆台江风华”新春书画作品展、万寿尚书庙躲债戏、“戏曲进基层闽韵传经典”新春曲艺七天乐等40余场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感和参与度。

这个春节,台江超“燃”!“戏曲进基层闽韵传经典”新春曲艺七天乐

此外,台江区还举办了以“全闽乐购·福兔迎春”为主题的新春消费季活动,共计招募近百家商户及资源方入驻,包括八闽美食商铺共计60家、文创零售商户20家、文化策展机构4家、艺文品牌3个。新春期间,福文化街区总游客量达到50万人次,极大的激发市民群众的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行业恢复发展,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