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

2023-01-30 11:47:14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2023年春节假期,鼓楼区文旅市场迅速回暖。

今年春节假期,鼓楼区文旅市场迎来了新春“开门红”,各大景点游客络绎不绝,假日文旅经济保持稳步复苏的态势。

据统计,1月21日至27日春节假日期间,鼓楼区A级景区——三坊七巷、源脉温泉园、福道、西湖、屏山公园(镇海楼)、福山郊野公园共接待游客125万余人。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春节期间,福州三坊七巷景区人头攒动。(福建日报记者 游庆辉 摄)

2023年春节假期,鼓楼区各A级景区人气持续高涨,春节假日气氛浓厚,年味十足。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一元复始”新年活动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茶帮拜妈祖”之茶企回娘家活动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年年福见”民俗讲座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破五迎财神

节日期间,“坊巷福见·遇“兔”呈祥”新春系列活动、“古厝迎春”系列文艺活动及《寻梦闽都》沉浸式演出等在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轮番开展,深受市民游客的喜爱。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寻梦觉民”沉浸式小剧场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寻梦快闪表演

超百万人!鼓楼春节旅游人气回归闽剧快闪

此外,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福见鼓楼 艺术“U”课”、“鼓楼区2023年新年音乐会”系列活动在【鼓楼文体旅】公众号同步热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丰富春节假日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市民游客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