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今天继续发布寒潮警报,明天升温

2023-01-25 17:47:35来源: 福州天气在线

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州气温下降明显,鼓山等地山区今早出现了结冰。福州今天7时气温只有2.7℃,较昨日降低了7℃。今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警报,受寒潮影响,今天夜里气温较低,内陆和沿海北部城区可达2〜5℃,高海拔地区可达-3〜0℃,有霜或霜冻和结冰。请有关方面注意。

福州今天继续发布寒潮警报,明天升温

今天早上,福州不少地方出现了霜冻和结冰。大家要多添衣,注意防寒保暖!

福州今天继续发布寒潮警报,明天升温浓雾下的小冰粒(米雪)。拍摄者:池圣禹,地点:闽清白樟腹桂山微波站

不过本轮寒潮过程也接近尾声,降温主要集中在华南一带,北方大部地区回暖,南方大部明天也将开启升温模式,多地前后冷暖差异较大。福州明天的高低温都有明显上升,体感上会暖和一些。27和28日的气温还会有小幅度的下降,低温持续,大家要是外出要多带点衣服哦。

福州今天继续发布寒潮警报,明天升温

天气方面:今天全市多云到阴,26-28日都是多云为主,整体来说天气很不错,但是昼夜温差大,大家要注意及时调整衣物。天气干燥,气象火险等级高,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尤其是燃放烟花爆竹,要在安全的指定地点文明燃放。

福州今天继续发布寒潮警报,明天升温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减小至5〜6级,阵风7〜8级;天气多云到阴。

26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

27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增大到5〜6级,阵风7〜8级;天气多云。

28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北风2级,气温10〜3℃

2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西北风3级,气温16〜8℃。

2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4级,气温15〜6℃。

28日白天到夜里,晴,东北风2级,气温12〜4℃。

福州市气象台

2023年01月25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