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县直机关工委:迎新春 送三福

2023-01-20 10:12:5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春节将至,连江县直机关工委三措并举,开展迎新春活动,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一送温暖福。健全党内关爱帮扶机制,深入各机关单位、帮扶村居,走访慰问了9名退休干部、8名机关困难党员、12名机关困难职工、50名一线医护人员,党建帮扶村居23名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关爱之情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二送敬老福。深化近邻党建工作,联合凤城镇东北街社区开展新春集体贺寿活动,为社区内的50多名70、80、90周岁老寿星送上贺寿礼物和节日的祝福,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三送文明福。扎实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双联双扶”活动,联合县民政局党总支、连江国有林场党支部、连江恒欣村镇银行党支部,深入结对帮扶的秦川村、坵祠村,开展移风易俗、平安建设、垃圾分类等宣传活动,向广大村民讲解普及移风易俗、平安建设、垃圾分类等知识,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杨勋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