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政协委员陈琳:提升“爱心茶摊”品牌

2023-01-05 08:57:3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福州晚报记者组

福州市政协委员陈琳:提升“爱心茶摊”品牌

连续开展9年的“爱心茶摊”活动,已成为福州一张闪亮的文明名片。当前,“爱心茶摊”冬季送暖行动正在进行。市政协委员陈琳今年提交了《关于加大“爱心茶摊”冬送温暖活动 提升“爱心茶摊”公益品牌完整性的建议》的提案。

福州市政协委员陈琳:提升“爱心茶摊”品牌市政协委员陈琳。记者 叶诚 摄

陈琳建议,打造统一的“爱心茶摊”IP标识和基础服务配套设施标准。可以在六区打造“爱心茶摊”旗舰店,为城市工作者和有需求的市民提供歇脚休息、饮水充电、避暑取暖等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陈琳建议,可以将茉莉花茶、乌龙茶等具有福州特色的茶文化融入“爱心茶摊”活动中,将其作为展示茶文化的平台之一,也进一步向大众弘扬“施茶”文化的精神内涵。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加入“爱心茶摊”活动队伍。

陈琳表示,可以将“爱心茶摊”的“夏送清凉”和“冬送温暖”活动作为宣传闽都文化的一个平台,结合传统文化节日,开展以“送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福州晚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