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2023-01-04 07:37:5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3日,市政协委员开始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继续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开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记者 叶诚摄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委员们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全面细致的内容、精准翔实的数据,客观总结了福州市2022年的工作成绩,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炼经验精准到位、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这些年来福州的变化之巨、发展之快,让人印象深刻、感受颇深。”“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新思想、体现了新部署、践行了新要求,听了以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暖心、提气!”……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福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产业质效稳步提升,创新活力明显增强,“四大经济”蓬勃发展,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城市品质不断提高,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民生福祉日益增进,政府建设持续加强,有福之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用行动彰显担当,用成效彰显作为。委员们表示,2023年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主要预期目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做党委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同时发挥好人才、智力、资源等独特优势,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桥梁纽带,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福州日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