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领导检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

2023-01-02 07:49:5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市领导检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

1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带队检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市政协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和委员驻地,重点检查了委员住宿安排、会务用餐和医疗保障,大会主会场、大会发言会场、各分组讨论会议室、座谈会会议室等会场布置情况,并对灯光、音响设备和防疫物资等进行查看。市政协领导对大会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精神特殊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有效保障与会委员身体健康,为委员聚精会神参会履职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秘书长周应忠参加检查。(福州日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