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临空经济区12条道路明年底通车

2022-12-14 10:57:43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连日来,在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临空经济区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挖机、运输车等在工地上轰鸣作响,工人干劲十足,工程建设正全力推进。

据了解,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湖南镇,主要建设江夏路、湖顺路、文鹤中路、长鹏路等12条主次道路,道路全长11.8公里,宽22~52米,项目分为4个道路标段同步推进,预计于明年年底建成通车。

“项目自2020年11月进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我们已经基本打通了主要路网节点,正加速推进建设。”项目负责人余凌锋说。

据介绍,该项目不仅是福米产业园周边市政配套路网,也是连接金峰镇到湖南镇的重要交通要道。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辖区交通出行环境,提升产业园区承载力。(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琳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