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调研组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2022-12-13 16:09:23来源:高新福州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2月12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率队赴辖区部分企业在建工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巡河、服务企业专题调研。

福州高新区调研组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在冠鹏生物、富兰光电段南井溪堵点处,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着重了解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堵点与难点,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结合实际,向项目工地负责人及周边相关企业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组强调——

各部门要持续升温学习宣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抓好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河流治理建设工程,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要联系实际坚决贯彻,明确责任,相互配合,及时制定协调方案,形成专人对接工作机制,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南井溪河道开挖、管网覆盖、电线迁移、土地报批、房屋征迁等工作,保障周边群众、企业生命财产安全。

在智和电子、宜美电子段南井溪堵点处,调研组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征迁、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后,动员各企业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抓深抓实企业在建项目工作,切实做到生产、建设两手抓。

调研组要求——

各企业要学深悟透正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深化“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与相关部门相配合,全面梳理,加快项目周边村落雨水管道与污水处理环节建设;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紧盯项目进展,及时反馈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