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两节不停工不停产 闽清白中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12-13 19:4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谢敏/文 白中镇供图)12月12日,闽清县白中镇举办2023年两节不停工不停产部署会,部署稳生产、保安全工作。

两节不停工不停产 闽清白中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中交流学习了国家新10条疫情政策和省疫情防控13条措施,安排部署2023年“两节”期间白中镇稳生产、保安全、走访慰问活动等相关工作。

会上,闽清县工信局向参会企业发放了《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行业惠企政策摘编》。民天食品公司核酸采样信息员就核酸采样的各项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操作演示。坂东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的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由白中镇、闽清县工信局、闽清县总工会、闽清县人社局和白金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旨在向民天食品、浩通管业、拓优陶瓷、珍筑铝业、盛联兴陶瓷、利泰科技等30多家企业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惠企政策等知识,让企业员工过个安全祥和的“两节”。

两节不停工不停产 闽清白中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3日,白中镇举办新项目业主座谈会,对接近两年新入驻的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促进项目快建设、早见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白中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四级主任科员詹友福说:“一方面,我们主要了解企业是需要用地,还是需要技改资金,把企业服务好;另一方面,确保惠企政策、安全生产要求宣传到一线,让员工两节期间有保障,为建设白中镇和谐园区贡献力量,为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