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梅溪镇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

2022-12-03 12:2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近日,闽清县梅溪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

闽清梅溪镇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

梅溪镇充分利用各村网格,在组织全镇巡逻队及网格员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并进行扫黑除恶政策宣传。同时,梅溪镇发挥微信群等平台优势,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向全镇人民宣传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内容,提醒各村居民增强防控意识,依法扫黑除恶。

此外,梅溪镇还利用宪法宣传月、平安三率宣传等契机,同步开展宣传普及扫黑除恶知识,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切实在扫黑除恶斗争中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见习记者 谢敏/文 梅溪镇供图)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