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党校举办第二届博士论坛

2022-12-05 07:45:2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2日,市委党校举办第二届博士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榕城论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树立“福文化”品牌、讲好“福文化”故事、传播“福文化”声音。县处班、组干班全体学员及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论坛上,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吴巍巍博士,福清市市长助理魏子元博士分别以《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闽台古建装饰中的吉祥图案与中华文化认同》《福地说福:福文化传统与时代价值》为主题作了报告。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教授林怡博士作论坛总结。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博士嘉宾与市委党校的教师、学员展开互动交流,探讨如何做好“福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创新举办的博士论坛,为博士们就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