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07:36:4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冯雪珠

1日,市委宣讲团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子波作宣讲报告。学校领导、中层干部、部分师生现场聆听。

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结合福州社会经济和职业教育发展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刻阐释,逻辑严谨,深入浅出,为师生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报告让我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芸芳表示,接下来将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和宣传,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展现思政课教师的担当作为。

聆听宣讲后,学生郭佳欣表示:“作为新时代职业院校的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技术技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施展才干、贡献力量。”

会后,林子波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