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通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省外入樟人员

2022-11-29 15:47:42来源:大美永泰

永泰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21号

11月28日凌晨,我县在对省外入樟人员日检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经复核,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该病例11月27日晚从动车站点对点转运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没有社会面活动轨迹。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朋友履行个人防疫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扫场所码、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

外地拟入(返)永泰人员请提前关注“大美永泰”公众号,进入“入樟登记”程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入樟时间、入樟方式等,抵达后第一时间主动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单位(含酒店等)报备。省外重点地区入(返)永泰的,需居家健康监测5天,期间不外出;省外其他城市入(返)永泰的,在完成“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五天五检三不”,在“五天五检”完成前(最后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聚餐、聚会)、不进入公共场所。

美丽家乡,温暖港湾;平安永泰,共同维护。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为了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永泰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永泰通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省外入樟人员

友情提醒

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入樟登记”程序即可填写提交个人返乡信息。

永泰通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省外入樟人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