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世界杯里有马尾元素?戳~

2022-11-26 14:50:00来源: 马尾的事儿

点进来的读者朋友们看到这个标题时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卡塔尔世界杯里有马尾元素?真的有!!!

11月25日,记者从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要赞助商百威的铝罐包装材料主要由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下游客户供应。

同时,记者从福州瑞闽铝材彩涂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出口中东万余吨易拉盖用涂层铝卷。

世界杯里有马尾元素?戳~

简单来说,装百威啤酒的铝罐包装材来自马尾区企业——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

装百威啤酒的铝罐盖、拉环的彩色涂层技术来自马尾区企业——福州瑞闽铝材彩涂有限公司。

就是下面这两张图,一个是易拉罐身,一个是易拉盖及拉环。

世界杯里有马尾元素?戳~

世界杯里有马尾元素?戳~

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板带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循环利用服务,仅2022年1—10月,金属包装产品的出口就完成近7万吨,创汇超过3亿美元。服务对象就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要赞助商——百威。

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出口的罐盖产品最薄可以生产到0.208毫米,罐身产品最薄可以生产到0.240毫米,工艺技术国际领先。

世界杯里有马尾元素?戳~

该系列产品累计拥有《一种食品包装异型罐用铝合金带材及其制备方法》等专利12项。

世界杯里有马尾元素?戳~

福州瑞闽铝材彩涂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及铝合金带箔材表面彩色涂层的厂家,主要经营大型工程内外墙装饰、易拉罐、节能灯架、空调风管保温材等产品的彩色涂层铝板带箔材。该公司自2018年开始所有产品均采用了环保型的无铬钝化预处理技术,特别是在金属包装领域全面应用此项技术,为国内同行业内唯一。

世界杯里有马尾元素?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