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永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6 07:37:0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叶欣童

市委宣讲团赴永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赴永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作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

现场,杨林香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整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谨、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全面系统,深受启发、倍受教育。“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见解深刻,对我们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永泰县岭路乡宣传委员张河说,“后续,岭路乡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并依托山歌文化,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进一步凝聚共识,奋发有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永泰县实验小学办公室主任、第一支部书记洪静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提升县委宣讲团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推进党建带队建,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宣讲会后,杨林香还与部分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就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记者 叶欣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