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福州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6 07:37:0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市委宣讲团赴福州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5日,市委宣讲团赴福州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新作宣讲报告。福州新区各级领导干部现场聆听。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结合福州市的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

“此次报告宣讲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很受启发。” 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处高级主管肖建明表示,将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组织新区理论宣讲小分队,深入村居、企业、重点项目工地等基层一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好、阐释好,将其转化为推动新区开发建设的动力。

福州新区产业促进局(新兴产业局)综合协调处高级主管林海滨表示,今后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夯实新区产业体系发展基础,持续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新材料、新型显示、生物医药健康、文旅等主导产业,加快构建新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后,陈新前往福米恒美产业园,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记者 余少林)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