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两岸青年脱口秀 共“秀”气候特点

2022-11-23 14:04:0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晏如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冯晏如/文 福州市气象局供图)22日,第十届海峡青年节集中活动之海峡气象青年汇的子活动“我为两岸秀天气”气象主题脱口秀初赛、气象景观纪实大赛决赛在福州举行。活动由中国气象学会、福建省气象局主办,福建省气象学会、福州市气象局承办,台湾气象服务产业发展协会、福州市气象学会协办。

两岸青年脱口秀 共“秀”气候特点

活动围绕两岸气候特点、气象景观等开展交流,共吸引超1500名两岸青年参加,收到3500份气象景观作品、150份气象主题脱口秀作品。赛事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作为两岸青年互动的桥梁,以气象主题脱口秀、气象景观纪实大赛为依托,旨在进一步深化闽台气象科技交流,为两岸气象互动交流挖掘新生力量。

两岸青年脱口秀 共“秀”气候特点

福州市气象局副局长童华君表示:“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只能在线上举办的方式,但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两岸青年参与赛事的热情,以及他们对气象的关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更多人加入到关注气象、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