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将再发1000万元商贸消费券

2022-11-19 21:36: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朱丽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2年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11月20日晚将在福州万象城启动,“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第五期商贸消费券也将在启动仪式上同步发放

据悉,明日的启动仪式上,永辉、朴朴、福州万象城、东百、聚春园、苏宁等商贸企业将发布联合促消费倡议,此前通过验收的12个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也将正式授牌。此外,由市商务局和省建行联合举办的“鱼燕榕城 丸转福州”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活动将同步启动,发放鱼燕集市、鱼燕堂食、鱼燕到家等三种消费券,分别对应线下优惠、堂食优惠、线上优惠等三种消费场景,共投入200万元,消费券面额从10元到30元不等。

福州市“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第五期商贸消费券也将在启动仪式上同步发放。本期商贸消费券总额1000万元,共22.2万份。其中,商贸通用消费券200万元,商贸专享消费券200万元,汽车消费券600万元,全体在榕人员均可参与活动。为促进实体经济恢复,鼓励到店消费,本期商贸通用消费券和商贸专享消费券均采用到店消费满额立减方式发放。

据福州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20日19时,200万元的商贸专享消费券将率先发放,包括商圈通用消费券、商圈餐饮专享消费券、商圈乐购专享消费券、百货专享消费券等4类专享券。25日至30日每天10点至22点,总额200万元的商贸通用消费券将滚动发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最迟核销日不超过本月30日。

总额600万元的2000份汽车消费券也将于25日开始投放。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单价5万元及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乘用汽车新车,并在指定消费终端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方式支付2万元及以上购车款(需保留并上传POS签购单),将给予3000元/人的汽车消费券。活动截止到12月18日,名额有限,按车主提交补贴材料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

据介绍,启动美食嘉年华活动并发放商贸消费券,是省、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全力促进消费复苏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