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音西街道深化平安建设宣传

2022-11-15 10:33:5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近日,福清市音西街道开展“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暨“平安福清”宣传月活动。平安志愿者们骑行在闹市街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连日来,平安志愿者自行车队穿过大街小巷,用小喇叭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范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福清音西街道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平安志愿者自行车队。

此外,音西街道各村(社区)纷纷采取“询、访、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知识,提升群众“平安三率”知晓率;通过“拉家常、话平安”等方式,了解辖区治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将平安建设宣传的触角延伸至基层“神经末梢”。

据悉,该活动旨在通过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俞晓娟 文/摄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