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推动“无疫楼宇”创建

2022-11-11 08:49:2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面对疫情,福州高新区商务局主动靠前,积极应对,推动“无疫楼宇”创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福州高新区推动“无疫楼宇”创建高新区多措并举,打好“无疫楼宇”创建组合拳。

疫情发生以来,福州高新区商务局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坚决扛起楼宇疫情防控责任,迅速组建5个楼宇疫情防控督查小队,每天对辖区各楼宇、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形成常态化监管趋势。

据悉,楼宇疫情防控督查小队共有33人,主要对楼宇72小时核酸两次的查验制度、24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制度、访客登记制度及企业人员闭环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未严格落实相关制度的楼宇责令整改,并登记在册,不定期开展“回头看”。

接下来,福州高新区商务局楼宇疫情防控督查小队将持续深入各楼宇,帮助各楼宇查缺补漏,督促防控不力的场所立即整改到位,为企业营造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林恩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