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感谢有你,逆行而来!高新难忘,平安归去!

2022-11-08 15:37:30来源:高新福州

逆行而来,平安归去!守望相助 ,感谢有你!11月8日上午,高新区送别了由福建兄弟城市51名支援人员组成的驰援高新区抗疫队伍。

“这几天工作开展的还顺利吗?”“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对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驰援。”......

上午8点,为送别驰援高新区抗疫队伍,表达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感谢,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率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早早站在高新区沐兰酒店门口等待,与驰援队员们展开亲切的交流,着重了解连日来工作开展状况,真诚感谢他们的勇敢、敬业与付出。

“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还是很健全的,我们来了以后与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起对流调工作进行了全流程梳理,在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流调队伍快速反应,形成人员闭环管理、物资保障充分、分工明确、公安数据反馈迅速等,建立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工作开展得很顺利。”省疾控中心叶莺向记者介绍道。

感谢有你,逆行而来!高新难忘,平安归去!

感谢有你,逆行而来!高新难忘,平安归去!

“后勤保障方面更是无微不至,考虑到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变化不定,给我们备了各类应急药品,就连日常洗衣用的脸盆都考虑到了。同时,考虑到我们部分人员来自南平,日常饮食偏辣,还特别给我们准备几个辣口味的菜,即便在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南平疾控傅志辉对高新区的后勤保障赞不绝口。

据了解,这支驰援队伍主要分担流调溯源、追阳、现场核实、消杀等工作任务。为切实做好支援人员生活保障,高新区第一时间着手开展支援人员生活保障工作,脸盆、衣架、毛巾、洗漱用品等按人数一次配齐;此外,考虑到支援人员来自八闽各地,生活习惯不尽相同,高新区还建立微信群,收集支援人员的饮食习惯、特殊需求等,努力做到“宾至如归”般的后勤保障服务。

感谢有你,逆行而来!高新难忘,平安归去!

感谢有你,逆行而来!高新难忘,平安归去!

8点15分,当送别驰援人员的车辆缓缓驶来,驰援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快速、有序的拎着行李上车,踏上了前往下一站驰援的旅程。“你们辛苦了!祝你们一路平安!”一声声感谢,一次次挥手,车辆缓缓驶离,高新区工作人员与驰援人员们隔着车窗挥手告别。

感谢你们负重前行、逆行而来!

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