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青口打造宜居家园

2022-10-14 08:56:5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9月初以来,闽侯青口镇组织镇人居办、河长办等,进一步认真贯彻闽侯县委、县政府开展“全县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先后到梅溪、后福、后街、庄头等地展开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和农村垃圾治理工作,人居环境和面貌焕然一新。

青口镇结合实际,致力创建干净、整洁、有序、清新的城乡新面貌,提升城乡形象和综合竞争力,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据青口镇综合执法队队长陈晓瑜介绍,青口镇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例会,要求各村主动承担村居环境大扫除的责任,落实“小团队、细网格”环境管理制度,督促各村做好道路沿线、街头巷尾、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垃圾收运、公厕管养、公园管养等的整治工作。青口镇还通过发动群众,积极营造爱美爱整洁的浓厚氛围,通过广泛宣传,唤起群众的主体意识,为建设宜居、宜业、高质量发展的东南汽车城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谭湘竹)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