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级老领导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2022-10-14 07:13:5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冯雪珠

12日上午,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市级老领导们怀着特殊的感情重温那段难忘的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沿着历史的轴线,在时空跨越中感受30年来福州的伟大变革。

市级老领导们一致认为,成就展多角度呈现了“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斐然成就,充分反映了“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大家纷纷表示,“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思想精髓弥足珍贵、历久弥新,是推动福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行动指南,作为“3820”战略工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桑榆力量。(记者 冯雪珠 通讯员 李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