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颜值公交站亮相“闽江之心”

2022-10-13 08:16:5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石美祥

高颜值公交站亮相“闽江之心”

近日,一座白橙相间的高颜值精品公交站亮相“闽江之心”,该站点(青年广场站)以“青春相册”为主题,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高颜值公交站亮相“闽江之心”以“青春相册”为主题的精品公交站。记者 石美祥 摄

这座公交站的站台有别于传统站点的墨绿遮阳棚和不锈钢候车凳,造型别致,简约时尚,由两座相框造型的候车厅和左右两个站牌组成,主色调为活力橙和清新白。市民或坐或站,犹如置身相框中,和周边美景有机融合。该站点在传统站牌外新增了电子站牌,为乘客提供便捷智能的查询服务。

据市道运中心介绍,为了助力“闽江之心”核心区的整体提升,将其打造为更亮眼的城市名片,市道运中心试点将青年广场站改建为精品公交站,为城市会客厅再添精品“城市家具”。(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