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遇见福州 >> 文旅动态

福州秋景上新啦!

2022-10-07 13:20:00来源:遇见福州

渐渐变凉的天气让福州慢慢有了秋的味道,此时的福州风光无限,大自然的草木在悄悄换上秋色……

福州秋景上新啦!

每年国庆假期,来花海公园赏向日葵,已经成为大家心照不宣的一种默契。作为市区最大的向日葵花海,今年种植面积约72000平方米,比往年还要大,大家千万不能错过!

从公园正门进入,走一会儿就能抵达向日葵花海。在秋日的凉风吹拂下,耀眼夺目的向日葵花田宛如一条金色河流奔涌而来!不管拍局部,还是拍全景都非常好看。

金灿灿的向日葵与周围的绿树融为一体,蓝天成为天然的背景墙,好似一幅治愈人心的油画。

穿过小径漫步其间,一朵朵向日葵,就像一张张笑脸,徜徉在这颜值爆表的金色花海里,一定会让你觉得心旷神怡。

福州秋景上新啦!▲【图源:@月儿摇呀摇】

除了向日葵,一旁的风车长廊也值得打卡。踏入的瞬间,数千只风车吱溜吱溜地转,顿时有种置身于美丽童话世界中的感觉。

福州秋景上新啦!

福州秋景上新啦!

福州的秋季,粉黛乱子草又到了盛花期。在赤桥海绵公园,梦幻的粉黛乱子草在山坡上肆意生长着,俯瞰之下层层叠叠,近看又像粉色棉花糖,蓝天白云下显得梦幻又小清新。

福州秋景上新啦!▲【上二图源:@月儿摇呀摇】

漫步花丛的栈道,粉黛乱子草在风中摇曳,轻盈柔美的花穗像团团彩霞漂浮。你不用走入花丛之中,只需找好角度坐下,衬着湛蓝晴空,一拍就是电影海报!

打卡花海累了,就在周围的草坪野餐吧,公园各个角落也设置了创意感十足的休息区。伴着湖泊、垂柳、和煦的阳光,享受美食,收获秋天的温柔和惬意。

福州秋景上新啦!

满树的火红以及满地的秋叶,把三江口生态公园装点得犹如童话中的世界。由于这片杉树林才刚开始变红,还有些树木夹杂着红绿颜色,抬头一望,仿佛一眼看遍四季。

福州秋景上新啦!▲【图源:小红书@快乐的笨小孩】

走近观望,叶子细密纤长,一串串一层层,像流苏、像羽毛。

微风吹过,树叶沙沙响。在静谧的大自然中,闭上眼听风动,能够感受到抚平人心的力量。

树林旁边就是闽江,吹着凉爽的江风边走边赏景,一路都是怦然心动的惊喜。

福州秋景上新啦!

还可以找一处草坪懒洋洋地躺下,感受微风拂面。闭眼细听,清脆的鸟鸣声中,不时还夹杂着动车的鸣笛声,好似电影场景再现。

春夏收藏的浪漫在秋冬全部馈赠于你,一帧一画都是诗意,温柔而充满力量,国庆假期,来场寻秋之旅吧……

( 声明: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转载自“遇见福州”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