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市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服务总队出征授旗仪式举行

2022-10-04 15:28:3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胡一晟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金色年华,温暖榕城。4日,恰逢重阳佳节,当日上午,福州市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服务总队出征授旗仪式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十三届市政协主席、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何静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市老年大学校领导及学员代表80多人参加仪式。

市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服务总队出征授旗仪式举行金色年华志愿服务总队准备出征。记者 胡一晟 摄

仪式现场,红旗猎猎,主会场的4支队伍与分校的6支队伍、各县(市)区分会场的12支队伍整装待发。出征仪式上宣读了成立市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服务总队的通知和倡议书。陆菁为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何静彦宣布志愿服务总队出征。随后,红色宣讲志愿服务队奔赴三坊七巷,福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奔赴鼓楼南街街道文化站,文艺志愿服务队奔赴台江区“苍霞人家”生活馆,同步开展宣讲、文艺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市老年大学的许多学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余热。市老年大学在原有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统筹成立志愿服务总队,利用“志愿福州”平台,将老年学员志愿者登记在册,推动老年志愿服务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制度化、品牌化,让老年学员们“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