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向日葵花海 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2022-10-02 10:02:3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蓝秀楠 陈暖

福州向日葵花海 亮相央视《新闻联播》超7万平方米的向日葵连缀成一大片金色海洋。记者 陈暖 摄

9月3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福州的向日葵花海,展示了国庆期间市民的好去处。

据悉,这片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海是花海公园喜迎国庆的“重头戏”,种植面积超7万平方米,是市区最大的向日葵花田。

1日,这个新的网红打卡点迎来了上千游客,许多人在花海中合影留念。“如果阳光充足,花期可以持续到十月底前后。”花海公园管理处负责人提醒大家,国庆期间公园虽然不要求出示72小时核酸报告证明,但公园的分入口进行封路管控,请大家从主入口进园。

记者在现场看见,这片向日葵花海集中分布在花海公园西入口附近的江边苗圃,一直沿着斜坡延伸至鼓山大桥附近。市民可沿着公园绿道前行,欣赏连缀成片的向日葵花海。(记者 蓝秀楠)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