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城管开展节前违建整治 拆除新店镇违建遮阳棚60平方米

2022-09-30 07:55:3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晋安城管开展节前违建整治 拆除新店镇违建遮阳棚60平方米工作人员拆除违建遮阳棚。(晋安城管供图)

28日下午,晋安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辖区违建时发现,新店镇秀山村山前路有人违规搭建钢质遮阳棚。新店镇政府联合晋安城管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拆除,此次拆除的违建钢质遮阳棚面积达60平方米。

据了解,为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违建治理的工作部署要求,连日来,晋安城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下一步,晋安城管将加强巡查力度并持续加大违建整治力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对违建“零容忍”,做到监管“零死角”,实现违建“零增长”,营造安全和谐的宜居环境。(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吴智桩)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