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区茶园街道举办第十届邻里芒果节

2022-09-28 14:4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颜学辉/文 通讯员 黄鑫 /摄)9月28日上午,由晋安区茶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第十届邻里芒果节主题活动“街坊邻趣 喜迎盛会”在环南公园举行。

晋安区茶园街道举办第十届邻里芒果节居民为喜爱的芒果作品投票。

本次活动上,茶园街道对12名街道“好邻居”进行颁奖。据悉,“好邻居”评选活动是该街道发动群众推选,发现友爱互助好邻居,带动更多的人共创和谐友爱社区的活动。

现场,舞蹈《鼓舞东方》诗朗诵《我最爱的家训》、大合唱《不忘初心,奋发前行》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还设置了“壶中天地”“百发百中”“海中捞月”等游戏区域,让居民感受传统、喜乐、运动的娱乐项目。

在芒果风采展示区,由12个社区和红星经济合作社精心设计的芒果作品香气四溢,争奇斗艳,居民们对作品进行点评讨论,并现场投票。

本次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居民参加社区活动,增进邻里情谊,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局面。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