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重大保电”行动

2022-09-28 09:19:2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24日,位于闽侯南通镇的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成功焕新升级。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践行“精心、用心、尽心”的服务理念,为这家商业综合体的焕新营业保驾护航,顺利完成保电任务。

据悉,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是砂之船集团全国第15家超级奥莱。为完成这家商业综合体的保电任务,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精心筹备,制定了详细的巡检排查方案,并提前针对所有配电房设备进行了3次全方位的“体检”,严查设备缺陷及隐患,核对线路走向及高低压相关负荷,专业“扫描”大小电力设备10余次。

24日,由该公司营销部及南通供电所党员骨干组成运维保电组在商业综合体的配电房严阵以待,对配电房重要负荷进行定点值守,做好周全的应急准备,实现保电任务“零失误”“零故障”。

上述工作只是该公司“党建+重大保电”行动的一个缩影。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营销部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载体,以党支部为单位,紧紧围绕开展“党建+重大保电”行动,组织重大活动事项保电专项检查27人次。该公司还通过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电网设备巡视运维、提升优质供电服务水平等方式,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助力闽侯经济蓬勃发展。(记者 陈木易)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