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新国际高新企业(福州)基地将落户上街

2022-09-23 08:09: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在22日举行的首届中国(福建)-新加坡国际高新企业合作发展峰会上,“中新国际高新企业(福州)基地”项目和“丰树福州智慧供应链及配送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合同金额达41.3亿元,为闽新合作注入新动能。

中新国际高新企业合作(福州)基地将落户闽侯上街“城市科创走廊”的均和云谷·东南科创总部,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推动中新产业技术合作。

今年是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元年,新加坡是福建省高质量对接实施RCEP的深耕国别。“2013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新加坡最大的贸易伙伴。过去8年,新加坡均是中国最大的外资来源国。”新加坡驻厦门领事馆总领事吴俊明表示,期望加强与福建的互联互通,实现合作共赢。(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