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马尾青洲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选房启动

2022-09-22 11:21:59来源:马尾的事儿

马尾青洲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选房启动

9月21日,马江剧院选房现场热闹非凡,青洲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选房正式启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回迁户将陆续完成选房。

马尾青洲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选房启动

选房活动从上午8点半开始,选房现场分为集中区、待选区和选房区。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房现场秩序井然,每位回迁户都带上了选房序号原件,回迁户按叫号依次完成选房。

为了确保本次选房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区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区征收办、公证处等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83岁的郑成兴是罗星村村民,今天他怀着激动的心情来选房。“今天一家人过来选房,等了好久,终于要住新家了。与以前的老房子比,有电梯的小区我们老人家上下楼也很方便。”郑成兴告诉记者,如今,他期盼着房子早日交房,装修完成后,就可以和家人一起搬进新家了。

据了解,本次青洲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被征收户有 964户,安置总数量为1262 套,户型从45平方米至135平方米,此次主要回迁对象为青州村、罗星村、罗星社区等地的征迁户。

马尾青洲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选房启动

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回迁选房活动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在选房活动前相关人员多次核对房屋面积,对存在的问题不断细化,争取为回迁户营造一个井然有序的选房氛围。不仅如此,此次选房活动按各户型的先后顺序选房,并结合征收软件系统进行选房,大大节省了回迁户选房时间。

记者 何鋆棽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