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上演“王者”之战

2022-09-18 07:51: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上演“王者”之战

精彩的比赛、专业的解说、酷炫的舞台……17日,首届“闽江之心”电竞文旅嘉年华暨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福建省决赛在青年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战队上演巅峰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WSG战队凭借出色发挥获得冠军。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福建省赛区晋级赛,是本次“闽江之心”电竞文旅嘉年华的竞赛项目,在本次赛事中胜出的队伍将代表福建省冲击全国总决赛。

记者注意到,本次活动从舞台布置到节目内容都融入了台江区别具特色的文旅、非遗、历史、美食、码头商贸文化元素。此外,活动还请人扮演王者荣耀游戏中的人物,在现场巡游并与到场观众互动。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体育局、台江区政府指导,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电子竞技协会承办。活动致力于将台江区丰富的非遗文化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及城市特色元素注入当下潮流的电竞文化中,以“电竞+文旅”为切入点,传播台江区的独特魅力,打造台江区自有电竞文旅新IP。(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