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中秋电影云歌会观看总量超1亿次

2022-09-12 22:38:21来源:福州日报

“闽江之心”中秋电影云歌会观看总量超1亿次

记者12日获悉,由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福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明月知我”——“闽江之心”中秋电影云歌会圆满收官,节目观看总量达到1.02亿次,相关话题阅读量超6亿次,打造了31个全平台热门话题。

本次云歌会于10日中秋夜举行,分为“新月”“上弦月”“凸月”“满月”四个主题篇章,共推出超50首金曲、超70个节目。百名电影人、音乐人对月而歌,以福州为圆心,与全国观众、全球华人华侨“云”过中秋,用音乐诉说情谊、共赏一轮明月。

4个多小时里,北京、福州主持人温暖相伴,两地联动共度花好月圆夜,音乐人、电影人金曲连唱,超长沉浸式体验线上歌会收获如潮好评,不仅充分展现了福州“两江四岸”的缤纷夜景和城市魅力,全面提升了福州新地标“闽江之心”的知名度,也提升了闽剧、伬唱、原创音乐等福州优秀本土文化的传播热度,助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