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福州市晋安区政协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

2022-08-26 10:43:15来源:人民政协报

8月17日,由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政协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同心书华章”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在福建省画院开幕,为期一周。

此次书画展是晋安区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以人民政协的视角,回顾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活动共展出书画篆刻作品110余幅,既汇集了中书协、中美协和省市书协、美协的知名艺术家的佳作,也展示了福州各县(市区)政协、乡镇(街道)干部职工、中小学教师和学生的优秀作品。书画展得到省市文联、省画院的精心指导,得到西泠印社和省市人大、政协书画院大力支持。

“党的十八大以来,晋安区实现了发展大跨越,成功迈入‘千亿俱乐部’,民生福祉更加殷实,全方位实现了由‘郊’到‘城’的嬗变。”开幕式上,区委书记林涛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必将开启晋安“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的全新征程。

区政协主席张忠健表示,区政协将继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坚持以书画为载体,以艺术为媒介,更广泛地团结社会各界朋友,讴歌新时代,共画同心圆,共同描绘好晋安高质量发展新画卷。(记者 王惠兵)

《人民政协报》(2022年08月26日第04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