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受台风“马鞍”影响 福州火车站部分列车停运

2022-08-25 10:06:00来源:福州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即将于今天中午前后在广东省阳西到雷州一带沿海登陆(33-35米/秒,12级,台风级)。受台风影响,今日福州站停运列车5对,其中始发终到2.5对,经停2.5对;福州南站停运列车21对,其中始发终到11对,经停10对。(数据截止25日10时)具体如下:

受台风“马鞍”影响 福州火车站部分列车停运

受台风“马鞍”影响 福州火车站部分列车停运

停运列车车票如何退?

今日因受台风影响,福州站、福州南站停运部分发往广州、深圳方向列车。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购票时所使用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如未打印报销凭证或使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的,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直接办理退票;如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或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自网上办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天( 含当日),凭乘车人身份证件到铁路车站指定窗口办理退款手续,均不收取退票费。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受台风路径、风力、范围等诸多不可控因素影响,列车开行方案将实时动态调整,最新停运及晚点车次、开行时间等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也可关注中国铁路12306铁路客服网站公告,福州火车站官方微博,查询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近期关于旅客列车加开、恢复运行、停运的通知

具体日期、车次、时刻及沿途停靠站如下:

受台风“马鞍”影响 福州火车站部分列车停运

(来源:福州火车站微博)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