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最大规模的长者食堂开业

2022-08-23 18:00: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苏怡莲/文 通讯员 仓萱 供图)23日上午,仓山区面积最大的“颐悦·近邻”长者食堂建新镇嘉禾旗舰店开业。

仓山区最大规模的长者食堂开业

“颐悦·近邻”长者食堂建新镇嘉禾旗舰店现属于仓山区最大规模长者食堂,总面积约535平方米。该食堂延续“颐悦·近邻”长者食堂下渡旗舰的基本经营模式,打造智慧食堂,利用AI识别系统自动识别套餐价格,特设长者通道和长者就餐区。

仓山区最大规模的长者食堂开业

同时,还专门邀请了营养学协会专家开展营养餐定制,食堂提供包括主食、田园小炒、粥汤、营养套餐等,并针对长者推出10元定制套餐。

当天,还邀请营养师现场开授养生讲堂,从日常养生误区、药膳配方、如何规律饮食等方面展开,多角度阐述未病先防,传达认知日常坚持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据悉,仓山区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提升长者幸福感,今年计划建设99个长者食堂,保障老人舌尖幸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