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智慧公园健步打卡系统上线

2022-08-21 07:48: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胡一晟

18日晚,西湖公园晨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智慧公园健步打卡系统上线暨“全闽乐购·兴享生活”全民健身节在这里启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助力全民健身,燃动夏夜。活动由市园林中心、市大数据委等主办。

前一段时间,我市的西湖公园(左海公园)、温泉公园、福山郊野公园等21个公园,及吉道、文道、福道、乐道四大慢行步道先后上线了400个智慧步道打卡桩,使得这些公园步道升级为智慧公园和健身步道,给慢行增加了打卡探索的乐趣。

近日,福州市在已有智慧步道打卡桩的基础上,将各公园的打卡桩进一步升级,连点成网,成为系统性的健步打卡系统。“市民可以在多个公园持续打卡,累积绿色能量。”智慧健身步道设计人员介绍,后期在市属21个公园运动打卡的用户将依照获得的绿色能量数进行排名奖励,赢取最高5000元的消费券。(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