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整治小区楼顶违建

2022-08-17 08:18:4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近日,鼓楼区南街城管中队对灵响路某小区的楼顶历史违建进行拆除,总面积近150平方米。

鼓楼整治小区楼顶违建执法人员查看楼顶违建。

据了解,该小区建成较早,各楼栋存在不同程度的历史违建,一次性拆除难度较大。南街城管中队以楼栋为单位,对历史违建分批次推进整治,此次是对该小区进行的第4次整治行动。

经过前几次的整治行动以及对居民的政策宣传,部分当事人已着手拆除违建,但未清理到位,楼顶留下不少钢架、钢板等构筑物。部分围栏阻断楼顶通道,妨碍通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南街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彻底清理楼顶构筑物,经过一天的拆除、整理,天台变得通透整洁。后续,南街城管中队将继续拆除该小区的楼顶违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楼城管宣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