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城市品质提升秘诀何在 云南来客福州“取经”

2022-08-16 07:36:4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桦真

15日,由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举办的“云南省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榕开学,53名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围绕着如何提升城市品质,创造美好生活,展开交流讨论。

“近年来福州发展得很快,去年入选央视发布的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又先后获得海绵城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16个国家级试点。我这次特地报名参加,就希望能够亲身感受福州发展的‘绝招’,把好做法、好经验带回云南,推动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参加培训的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

培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期培训为期7天,将组织学员前往三坊七巷、闽江之心、苍霞人家、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规划馆、中央商务区、福州商务艺术馆等地开展观摩学习。(见习记者 吴桦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