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六旬菜农遗失35000余元“血汗钱” 民警火速悉数寻回

2022-08-15 20:02:51来源:央视新闻

  8月10日上午,福州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旅客在乘车时遗失35000余元现金和三本存折。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刘大爷,得知当天7时40分,他到福州站后,准备乘坐K804列车回政和老家,因为着急赶车,进站后便往检票口跑,上车后才发现自己携带的挎包不见了,里面装着他在福州靠卖菜攒下来的3万余元现金。但是因为对车站不熟悉,刘大爷一直说不清楚将挎包遗忘在哪里。

  民警了解情况后,安慰刘大爷一定尽力帮忙寻找。根据刘大爷的描述,民警判断他应该从北3进站口进入的车站,便前往寻找,最终在安检仪上找到了刘大爷的背包。13时,刘大爷在女儿的陪伴下来到福州车站派出所找到民警,钱财清点无误后将背包取回。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